混血雙胞胎樂團SOLER破產! 驚傳欠下千萬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兄弟 SOLER聯手打造的電影《騷人》配樂,才剛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音樂獎,現在驚傳破產,欠下其唱片公司600萬港幣(約2254.3萬台幣),蜂鳥音樂老闆張丹更大罵兩人是縮頭烏龜,遲遲不還款。

來自澳門的雙胞胎樂團SOLER團名為太陽系,但大部分還是直稱SOLER,在香港發展時曾拿下叱吒樂壇流行榜的「樂壇生力軍組合」金獎、「叱吒樂壇組合」銅獎,因為混血外型,雙胞胎在台灣也曾引起高度關注,日前還參與演出《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樂團SOLER曾因混血外型在台受到高度關注。(圖/取自SOLER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媒體報導,SOLER和蜂鳥音樂於2004年合作時出現分歧,最終對簿公堂,法庭判兩人違約,須賠償505萬元(1897.4萬),加上利息共須賠償約600萬港幣(約2254.3萬台幣),但公司遲遲未收到賠償,日前向法院申請頒令兩人破產;因為兩人缺席聆訊,法官直接頒令正式破產,而蜂鳥的代表律師表示他們只曾經還款20多萬。

張丹當得知SOLER「破產」後,他相當不滿的表示一直有給他們機會,也曾透過律師連絡,但對方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解決方案讓他無法接受,他怒言:「打官司不是為了出口氣,錢是公司資產,總之錢就一定要還,有多少還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