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同志街」置產謀搞斷背 悄改遺產不留嬌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出道以來同志傳聞不斷,據日媒報導指出,他15年前開始在美國舊金山的「同志街」置產,到目前為止已擁有4戶房產,總值高達8億日幣(約3億台幣),加上又被爆出他婚後不久即變更房產受益人,對象並非嬌妻,讓外界質疑他仍想大搞「斷背情」。

▼織田裕二(右)與小他12歲的妻子(左)結婚後,仍擺脫不了同志形象。(圖/翻攝自ORICON)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織田裕二於1997年至2008年間,在美國舊金山的卡斯楚街置產,當地也是世界知名的「同志街」,引起外界不少猜測,據悉,他目前已經擁有4戶房產,每戶約為150萬到200萬美金不等(約5千5百萬台幣),而目前4棟房子皆為出租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織田裕二所屬經紀公司態度低調未回應,而他於2010年迎娶小他12歲的美容專家嫩妻野田舞衣子,但仍未解除外傳他是同志的謠言,據悉,婚後2個月他即變更房產受益人,對象並非結髮嬌妻,加上現在爆出又在「同志街」置產,更讓「斷背疑雲」甚囂直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