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朴贊浩返美 與江南大叔出席名嘴派對

點評:沒有跳一下騎馬舞!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投手朴贊浩在韓國職棒球季結束後,回到美國渡假,並且抽空與「江南大叔」PSY一起去參加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的生日派對。

▲朴贊浩(左)、江南大叔(右2)與賴瑞金夫妻在派對上合照。(圖/大聯盟官網)

1994年跨海挑戰美國職棒的朴贊浩,曾先後加盟洛杉磯道奇、德州遊騎兵和紐約洋基等多支球隊,並且在大聯盟生涯共累積了124勝,超越日本投手野茂英雄,成為勝場最多的亞洲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今年以特案身分返回家鄉打球,初登板就先發6.1局,僅被掃出3支安打、失掉兩分,飆出5次三振,成功拿下首勝。本季最後20場的出賽為韓華鷹貢獻了5勝8敗、防禦率5.25的成績。

回到南韓的朴贊浩在場上受到球迷愛戴,場外也接到許多廣告邀約,季中曾為了代言需要,拿眼鏡自戳眼睛並唱起饒舌歌曲搞笑。

他在季後回到美國探望老朋友,還與以「江南Style」一曲走紅全球的騎馬舞大叔,一起去參加美國前CNN名嘴賴瑞金79歲的生日派對,讓美國球迷再度回憶起這位南韓強投在場上的英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