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男童發揮創意 想出警報躲火箭APP

我們想讓你知道…APP真好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的南部地區持續受到哈瑪斯的火箭襲擊,儘管以色列有號稱神盾的「鐵穹」(Iron Dome)反飛彈防衛系統,可以攔截而來的火箭。只是火箭襲擊的風險依然存在,以色列一位13歲靈光一現,想開發一款火箭警報APP,只要哈瑪斯發射火箭,使用者就會收到避難通知。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報導,以色列男童巴爾(Liron Bar)發想出一款火箭警報APP,一位熱心人士斯尼爾(Kobi Snir)自願編寫這項應用程式。根據RT.com網站,只要一發布空襲警報,APP的使用者就會收到希伯來語的通知,這個應用程式同時會告訴使用者,最近的避難場所在哪裡。

CNN報導則指出,雖然以色列擁有先進警報系統及鐵穹(Iron Dome)反飛彈防衛系統,也會發布空襲警報。可是有些待在室內的民眾會聽不到警報聲,所以任何能提供協助的行動裝置,對以色列來說都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