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際之門地球現形? 螺旋藍光奇景接連曝光

2012年11月22日 00:0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太空有星際之門嗎,北半球的挪威以及南半球的紐西蘭和澳洲天空,都曾出現過特殊的螺旋狀景象,就連科學家都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而埃及開羅附近也發現特殊的水晶石塊,切割得相當完整,讓人懷疑是否也是借由外太空的力量而完成的。

埃及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蹟,並且是存在最久的宏偉建築。距離埃及金字塔20分鐘車程外,有座古城吉薩高原,這裡不只有金字塔,還有當地人口中說的太陽神殿,是過去神聖的儀式現場。仔細看這石塊下方竟然是水晶體,不僅如此石塊當中還有小型的圓圈,而且還切割的很完整。讓考古學家懷疑,過去到底是怎麼切割出這些圖形的,懷疑有外來的力量協助切割水晶。

而讓科學家不解的,還有在天空上出現的奇景。南半球的紐西蘭上空,曾出現過神秘的螺旋光芒,看起來像是雙重的上下各一個,兩個螺旋完美對稱(右圖/翻攝自Youtube),2010年在澳洲也曾出現過類似的螺旋狀光芒,這美麗的螺旋太壯觀讓科學家無法解釋。2009年挪威出現漩渦光芒的畫面也被人拍下,仔細觀察這個漩渦還在轉動。

從過去人類就發現過,不同的神秘螺旋體,像是祖先在石頭上記載自己所看過的圖形,還有英國麥田怪圈中也出現過很多漩渦。讓人懷疑這些現象疑似就是星際之門,來自外太空的力量,人類仍然無法理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挪威天空出現神秘螺旋光體的新聞報導。(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