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為證/S.H.E.侵門踏戶 《康熙》裝鬼嚇人小S翻臉

▲小S(紅圍巾者)被氣得咬牙切齒。(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女子天團S.H.E.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其中晉升有家室的Selina、Ella和小S大聊人妻經,一旁的Hebe則是被逼問相親結果,沒想到電視機前看起來歡樂又溫馨,20日《康熙來了》卻在臉書上曝光幕後影片,小S被Selina、Ella裝鬼嚇傻,當下表情大驚,嚇到快翻臉,變臉後更是餘悸猶存地大口喘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被Selina(左1)裝鬼嚇傻,蔡康永(右1)在一旁也傻眼。(圖/翻攝自網路)

小S每回從化妝間走進攝影棚,都會在蔡康永、製作人B2的陪伴下穿過長長的走廊,越過重重的佈景進入攝影棚,一般來說,來賓都會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就定位,沒想到調皮的S.H.E.卻躲在佈景後面,讓一馬當先走進攝影棚的小S狠狠地嚇了一跳,當場驚聲尖叫,咬牙切齒地看著Selina、Ella,氣得大罵:「完蛋了你們!」

▲S.H.E上康熙來了,幫團內唯一單身的Hebe(左1)相親。(圖/中天)

錄影當天,新婚的Ella與Selina透露正在積極幫單身的Hebe相親,但兩人不時又會和老公在Hebe面前狂曬恩愛,快把大家閃瞎。Ella甚至還在節目頻頻誇讚「老公超完美」,甚至還說:「他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不然你去跟他睡一覺了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