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用是製造假激凸?雞排妹與「肉色乳頭」合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尺度大開,21日公然曬兩點?不過這「乳頭」顏色好像有點奇怪,上面還有一層膜。原來,這是一個假乳頭,在人們對成人產品「口味」越來越特別的今天,「激凸」效果不可或缺。雞排妹第一次看見「實體」,開心的與它合照。

▼雞排妹大方與「乳頭」合照。(圖/翻攝自Ili粉絲團)

「這是今天在服裝師的箱子裡找到的假乳頭哈哈哈,因為沒有看過實體,所以跟她合照了,功用據說是製造假激凸。」事實上,假乳頭有兩種,一種是滿足嬰兒需求用的,另外一種是用來製造節目效果的。雞排妹(本名鄭佳甄)手上的乳頭,就屬於後者,所以才會從服裝師的箱子中找到。

下方網友留言區,有人興奮的表示:「這也太大了吧!」也有人質疑,為什麼連這玩意兒也要用假的?由於這款產品是做視覺效果之用,民眾若有其他需求,建議購買「媽媽在用」的假乳頭;除了視覺效果,也能滿足嬰兒的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