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合唱團」70歲辦演唱會 7分鐘票賣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國寶級樂團「滾石」2012年為了歡度成軍50週年,儘管平均年齡70歲,依舊要在倫敦O2體育館辦演唱會,7分鐘票就賣光。演唱會票價大約新台幣4917元到1萬5108元不等,VIP門票更要價約4萬4052元。

▲平均年齡70歲的經典樂團「The Rolling Stones」。(圖/滾石官方粉絲團)

天團就是天團!儘管歷經了半個世紀,滾石無論「舞台魅力」還是「吸金功力」,都直接呈現在售票數字上。即使倫敦O2體育館的演唱會票價高昂,仍在開賣後7分鐘內宣告售罄。滾石解釋,這次演唱會的製作成本高昂,「我們在巴黎時的排演成本就花了上百萬英鎊,舞台與燈光成本又花了數百萬英磅;但我們肯定會有精彩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的部分,環球音樂也與Gigs搖滾生活誌合作舉辦滾石「查理,我親愛的」紀錄片首映會,24日下午2 時在台北「海邊的卡夫卡」舉行,屆時將邀請知名樂評人馬世芳擔任映後座談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