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秀智自爆超想要 撂話:沒有男人,我不好!

▲FOX娛樂台《就是愛JK》獨家專訪miss A。(圖/FOX娛樂台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Miss A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距離上次金曲獎拜訪台灣半年,4人中文進步神速,秀智跟MIN幾乎已可全程用中文交談。而Miss A被問到最新單曲「I Don’t Need a Man」心情,直率的秀智立刻坦承「自己很需要」,且大方用中文說:「沒有男人,我不好」,讓在場人笑翻。

Miss A 24日即將在台表演,事前接受FOX娛樂台《就是愛JK》獨家專訪。韓國成員秀智跟MIN中文進步神速,讓主持人吳建恆相當驚訝,兩人與中國成員的JIA跟FEI耳濡目染,習慣成自然,造就兩人聽力在短時間內大幅進步。不過,因發音問題也發生不少笑話,像秀智叫大家期待她們24日在台灣的表演,把「期待」說成「基待」,讓大家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ss A去年10月來台宣傳,到《就是愛JK》節目錄影,跟粉絲互動玩遊戲。(圖/FOX娛樂台提供)

主持人吳建恆日前赴韓國訪問Miss A剛好遇上光棍節,四位成員剛好單身,紛紛表示想戀愛的心情,而秀智甚至用中文大方坦承「自己很需要」,且說「沒有男人,我不好」,表示自己雖然現在不需要男朋友,但是未來沒有男人也不行。另外,FEI也以模稜兩可的語氣表示,有男朋友也行,唯獨JIA以獨立新女性的姿態,表示目前認真工作,暫不考慮感情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