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自殺式重建 球員感覺被背叛

點評:自殺式重建的部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與多倫多藍鳥的「史詩級」交易案,延燒的風波不斷,除了先前馬林魚球員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公開表示不樂見外,球迷更是罵聲不斷,現在連被交易的球員都公開表示,「這樣的交易,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 馬林魚跳樓大拍賣,讓被交易的球員感覺被背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交易案其中的兩位主角雷耶斯(Jose Reyes)和伯利(Mark Buehrle),對於馬林魚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的決定顯得不以為然,並且感到相當失望。雖然在他們合約之中並未包含不得交易的條款,但當初他們願意和球隊簽約時,老闆都曾給予口頭承諾,表示絕對會讓他們安心的留在佛羅里達,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受傷最深的就是左投伯利,他表示,「在我加入馬林魚的時候,就知道馬林魚過去就有為了省錢而隨意兜售球員的例子,我和我太太潔米(Jami)當初其實很猶豫該加入國民或是馬林魚,但他們(馬林魚總管)的誠意說服了我,也答應跟我簽了很長的合約。」

伯利之所以如此失望,是因為他們有兩個小孩,五歲的布萊德(Braden)和三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必須照顧,和球隊簽完4年5億8千萬的合約後,伯利夫妻決定安置在舒服的南方佛羅里達州,如今卻要一口氣搬到北方的加拿大。

雖然總管山森(David Samson)多次對伯利表示抱歉,但這樣的經營方式顯然受到許多質疑,不但傷害了支持馬林魚的球迷,對於球員更是一種背叛。看來以後馬林魚球團想要吸引大咖加入,可能難上加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