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余函彌狂野爆乳照瘋傳 網友怒吼「手放開」

▲余函彌性感爆乳照網路瘋傳。(圖/翻攝余函彌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工彌」余函彌在熱播偶像劇《剩女保鑣》中飾演嬌嬌女明玉,自然的演技成功塑造成公主病大小姐,身為服飾店老闆娘的她日前穿上自家店裡的蕾絲透視裝,倒奶出鏡拍性感照並分享到粉絲團上,顛覆以往形象的照片迅速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看了留言猛誇她是「真正的女神」。

余函彌在劇中扮演有大小姐「明玉」,為了詮釋該角色還刻意用嬌聲爹氣的語氣說話,自然不做作的的演技相當受到觀眾的歡迎,成功塑造公主的嬌柔形象,戲外,身為流行服飾店老闆娘的她也穿上自己代理的蕾絲透視衣配上超短褲,性感出鏡,不過由於兩手擋在雙腿之間令不少網友想入非非,其中就有人留言:「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余函彌手擺雙腿間引人遐想,網友怒吼「手放開」。(圖/翻攝余函彌粉絲團)

余函彌這次大突破,穿上一套性感的「透視裝」倒奶拍照,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狂野風格跌破不少人的眼鏡,尤其下衣看似失蹤的造型,更是讓網友為之瘋狂,讓照片一曝光便引來近萬的按讚支持,迅速瘋傳網路,聰明的她也不忘順便宣傳服裝的是來自於自己開設的服飾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