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姊Miko深夜秘會祝釩剛! 搭大13歲大叔回家渡良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By2雙胞胎姊妹都對外宣稱名花「無」主,但姊姊Miko日前卻被拍到和大自己13歲的「大叔」祝釩剛深夜到酒吧幽會,媒體直擊兩人互動自然、動作熟練,她甚至搭小黃到男方家共度兩人甜蜜時光,關係曖昧引人遐想。

▲By2姊Miko被爆秘戀大13歲大叔祝釩剛。(圖/翻攝祝釩剛、By2微博)

By2雙胞胎才剛滿20歲,姊妹花很有默契對外都聲稱自己沒有男朋友,但姊姊Miko上個月下旬卻被《壹週刊》連續目擊和蕭亞軒前男友、33歲的祝釩剛祕密幽會。先是被拍到她錄影工作一結束,就飛奔爵士餐廳,離行時身旁卻冒出祝釩剛愛相隨,一星期過後,深夜再度出沒夜店的她結束聚會後,竟搭計程車直奔男方住處的地下室,一直到凌晨4點兩人都沒外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姊妹日前舉辦小型演唱會,緋聞男友祝釩剛曾親臨現場加油。(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了解,By2姐妹花Miko和Yumi愛打籃球,也因此認識了一群藝界的球友,包括祝釩剛、柯有倫和王陽明等人,這次被爆小妹妹戀上大叔,朋友們似乎也相當驚訝,但兩人的地下情其實有跡可循,兩姊妹10日在信義舉辦小型演唱會時,祝釩剛還有現身到場加油,甚至還很用心的拿出手機拍下小女友的表演當做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