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師限周五嘿咻 夫冷戰2年判不准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對國小老師夫妻,平時在學校滔滔不絕;回家後,黃姓男子卻因妻子限定只有周五才能嘿咻1次,2人因房事不和諧而冷戰2年,最後受不了訴請離婚。台中地院認為,黃男無法證明妻故意不嘿咻,而妻子表示願同房睡,是黃男拒絕,因此判不准離婚。

黃姓夫妻育有一女。丈夫表示,妻子對房事冷淡,並規定只有周五才能做愛1次,因為隔天放假較沒有壓力,還曾要他自己花錢去找女人。兩人性溝通不良成為冷戰主因,後來只要丈夫求歡,妻子就會冷冷的說「又來了」!

▼丈夫因常被妻子澆冷水,性慾全沒,導致兩人冷戰多年。(圖/資料照片,與本文無關)

4年前2人分居在2、3樓,幾乎沒有互動,吃飯、洗衣都各做各的,甚至雙方的手機裡都沒有對方的電話。妻子表示,是因身體狀況不佳,導致性生活表現讓丈夫不滿意,並非她所願。

黃男訴請離婚後,妻子極力修補兩人的婚姻關係,會幫忙倒垃圾、洗衣服,更願意同房睡、分享心事,只是黃男依舊拒絕。法官認為,性關係導致婚姻裂痕是雙方的問題,黃男有也過失,故判敗訴不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