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鳳書被封大學校花 何豪傑披長髮戀上女老師

▲張鳳書北藝大時期是校花等級的美女。(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員張鳳書、范瑞君、劉亮佐、何豪傑20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回憶北藝大的學生時光,沒想到現在看起來臉蛋圓、好媳婦樣的張鳳書,當年可是長相甜美,是校花等級的美女,而有兩個小孩的何豪傑入學時長髮飄逸,還叛逆地跟女老師談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瑞君、何豪傑專心看學生時期的照片。(圖/中天)

范瑞君透露:「高中是女校的,考上北藝大時,還以為大學生是穿長裙看書,學長卻穿著跟做工的一樣,穿短褲戴金鍊抽菸」,張鳳書也附合:「高中都教我們要保守,結果第一次上表演課,要我在台上罵髒話,最後罵不出來就哭了!」

只不過,張鳳書當年被封為校花等級的美女,范瑞君吐槽:「入學的時候,看到張鳳書長得很甜美,但沒想到進來以後就再也沒看過她來上課!」而何豪傑重考好幾年,終於上了北藝大,長相老成,加上長髮披肩,一口氣就越級和女老師談戀愛,跟現在新好男人的模樣,相差甚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