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彈劉品言談戀愛帶媽媽 氣氛整個軟掉?

▲24歲的言言出道以來,媽媽一路陪伴。(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劉品言和林嘉俐、沈時華20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舞台劇以及美食新書,談到母管嚴,24歲的言言透露14歲就出道,媽媽一路以來陪伴她工作,連談戀愛都會陪在一旁:「18歲前媽媽都陪我工作,為了不讓她擔心,交男友的時候常常會帶著媽媽一起約會,連男朋友都習慣了,還主動問要不要過去接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傲人的言言為了美食書大吃5天。(圖/中天)

言言透露,媽媽規定她不準擦黑色指甲油,交的朋友都要讓媽媽見過,「我17、18歲的時候曾經抗拒過媽媽,我拍戲常常沒日沒夜,我很累又要顧她,覺得很煩,加上她身體也沒那麼硬朗!現在加上工作比較複雜,還要在中國再開一家經紀公司,媽媽才沒有繼續陪我。」

而劉品言除了即將在中國開經紀公司,最近也推出美食新書,帶著日本廚師探訪銀座美食,「我們五天四夜吃了40家,從早上吃到下午,還有消夜,而且我對吃得很要求,只要吃得不好吃,就會轉頭跟師傅說這家不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