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女王長澤雅美爆性愛影片 獻初夜被拍下證據

▲隱乳女王長澤雅美。(圖/日本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為了拍攝偶像劇在台灣LONG TAY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20日遭日本媒體爆料,長澤雅美為了挽救人氣積極轉型,2011年在電影中大露雪白胸部,人氣稍稍回升,不料卻引來妒忌,有人曝露長澤雅美私生活,指控她曾在10幾歲時和男友拍攝性愛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澤雅美獲選為美乳女星亞軍。(圖/翻攝自geinolabo)

長澤雅美出道多年,先前都希望用演戲實力吸引觀眾,拒絕露出F罩杯,也獲得隱乳女王的封號,但近來人氣不振,不得不在電影中露出胸部,床戲也很賣力。在2012年春季日劇《都市傳說女郎》中,扮演的更是超短迷你裙,秀美腿的女警,獲得了深夜劇難得見到的高收視率。

▲長澤雅美在《桃花期》中有激烈床戲。(圖/翻攝日本網路)

工作順利,但長澤雅美其實非常重視感情生活,5年前和「嵐」的二宮和也交往,一度傳出了結婚緋聞,之後則傳出和放浪兄弟AKIRA的戀情,傳出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了。知情人士透露長澤雅美只要喜歡上就會對男朋友掏心掏肺,很容易受到男友影響。

有雜誌記者透露:「她以前開始就經常被拍下錄影帶,初夜是獻給高中時期的學長。當時年輕氣盛,拍了很多次性愛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