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萬人集氣妮妮!育達美少女李佳璟轉普通病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啦!加油~

▲17歲正妹李佳璟車禍昏迷,在23萬網友集氣下,情況漸入佳境。(圖/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月在宜蘭發生車禍而昏迷的17歲美少女李佳璟(妮妮),在臉書「叫醒妮妮」23萬4千多人集氣下,情況漸入佳境,他的父親20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妮妮已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現在又在練習自己呼吸,感謝大家的關心。

妮妮本來在暑假後要升上育達高職三年級,6月時和朋友到宜蘭出遊,不幸發生車禍而陷入昏迷。她的親人在臉書成立「叫醒妮妮」粉絲團,目前已超過23萬4千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妮妮父親在臉書粉絲團留言說,「感謝大家及Nick對妮妮的關心,老天保佑,妮妮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現在又在練習自己呼吸了,我相信她很努力的要讓自己趕快好起來,才不會辜負大家對她的期望。」

網友看到留言紛紛表示「太好了」、「加油」、「令人振奮」,還有人說,「這是今天看到最好的消息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