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捧乳露美背 展性感曲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5歲的「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結婚5年,育有一女。日前曾自爆因幸福肥,體重早就突破5字頭,但她為時尚雜誌《柯夢波丹(COSMOPOLITAN)》拍攝的12月號畫報,身穿白色短禮服,大露性感美背,完美的肩線和一雙修長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也洗刷了「自肥」體重的恥辱。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性感美背全都錄。(圖/取自柯夢波丹)

金喜善5年前結婚,一直沉浸在幸福的人妻生活中,時隔6年才重回螢光幕接拍電視劇《信義》,日前已播畢下檔。時尚雜誌《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邀她拍攝12月號畫報,一襲白色短禮服,露出Q彈美背和修長美腿,展現現今女團也望塵莫及的完美曲線,讓網友不敢置信,驚呼:「這真的是一個孩子的媽嗎?實在太漂亮,我該檢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美背光滑Q彈,一雙長腿也很吸睛。(圖/取自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