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生承諾為女友安家 陳怡婷母護航卻起內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俊生女友陳怡婷上月24日為情輕生,陳俊生18日出席告別式,卻被甩巴掌、嗆畜生、令下跪和逼看悽慘死狀,陳母出面維護引起家族內鬨;傳他打算比照女友生前給生活費的方式為她安家。

陳俊生現身陳怡婷告別式,她的表妹命令他下跪並甩巴掌,甚至怒嗆畜生,陳母又扶他起身說「陳家原諒你」,並表示曾擲筊問女兒要不要讓他出席,女兒沒答應,甚至擲出聖筊認為是怕記者來造成他困擾,她說:「果然發生怡婷擔心的場面。」

▲陳母在陳怡婷3歲時送至外公家,女兒和阿姨、表弟妹感情較為深厚。(圖/記者吳玫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婷表妹怒甩陳俊生巴掌,陳母透露女兒3歲時父親過世,被送到外公家照顧,直到20多歲才獨力生活,因此和外公、阿姨、表弟妹等人感情較為深厚;但陳怡婷表妹出手卻被網友批「搶戲」,甚至譴責陳怡婷不該尋死,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據悉,有傳陳俊生打算比照陳怡婷生前給生活費的方式,為女友安家,只等女方點頭,他說能做的都會做,但尊重陳媽媽的決定;陳母則說:「等怡婷入土為安再說。」但未透露金額。

▲▼陳怡婷表妹怒甩陳俊生巴掌,陳母又扶他起身說「陳家原諒你」。(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