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拜訪恩師丹東尼 林書豪:他知道如何讓球員更好

點評:我也好想念書豪哥和丹東尼合作那段時光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天(19日)湖人的新任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並沒有上場執教,林書豪無緣在場上與昔日的恩師碰頭,不過賽後林書豪親自拜訪了丹東尼,林書豪表示,丹東尼和火箭的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一樣都是球員型的教練,他相信丹東尼可以讓湖人的球員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林書豪在今天賽後拜訪恩師丹東尼,他表示丹東尼能讓每個球員展現最好的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火箭隊,原本傳出新任主帥丹東尼可能會在這場比賽中亮相,但最後還是由代理教練比克斯塔夫(Bernie Bickerstaff)領軍,原本可能上演丹東尼和林書豪「師徒對決」劇碼也臨時喊停,據了解,丹東尼因為膝蓋還感到疼痛,行動不是很方便,因此臨時取消亮相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無法在場上相見,但林書豪在賽後自己去拜訪了丹東尼,林書豪再次談到昔日在尼克的恩師,他對丹東尼充滿信心,「他是一名球員型的教練,和主帥麥克海爾很像,我相信他可以勝任他的工作,他知道如何讓球員展現最好的一面。」

湖人在今天的比賽攻下119分,創下開季以來的新高,先發五人得分全都突破雙位數,「魔獸」霍華德更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而「小飛俠」布萊恩也有22分、11籃板、11助攻的表現,完成生涯第18次大三元,「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則在這場比賽中得到自己生涯第1萬5000分,成為第十個非美國籍NBA球員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

湖人今天的進攻非常流暢,命中率達到54.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5%,在歷經開季三連敗後,湖人漸漸找回狀況,而林書豪也認為湖人的狀況會越來越好,他表示,就像今天看到湖人的表現一樣,他們只需要打得更穩定,在球的轉移和拉開空間上做得更好,加上霍華德在場上,要擊敗湖人將會非常困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