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女友陳美詩填胸升G奶 高層「開價」200萬陪三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孫耀威的女友陳美詩17日出席新節目的宣傳活動時,宣稱將在節目中填胸漲奶升級G罩杯,還說自己在微博分享古裝的造型後,竟招引網友留言要以30至50萬(約台幣110到230萬)的價碼,要求她陪某銀行高層4天3夜,且還有議價空間。

▲孫耀威女友陳美詩漲奶升G罩杯(左),竟有網友留言開價陪4天3夜。(圖/翻攝陳美詩微博)

陳美詩日前和楊思琦及古明華一同出席電視台新節目的宣傳活動,據港媒報導,她說到時將以40G的豐滿上圍出鏡,不過自己在微博曝光爆乳古裝造型後,竟有網友大膽留言開價110至230萬的金額「陪」4天3夜,面對第一次被問價,她害怕的不敢回復,但男友孫耀威卻因見慣世面,反應相當淡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詩將以古裝造型亮相新節目。(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