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媒小心不提「同志」 何韻詩:你們就問吧!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何韻詩今年以《奪命金》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19日特地來台宣傳新專輯《無臉人》以及搶先領取「金馬獎」。只是先前才在香港上街遊行力挺同志的她,甚至出櫃、宣佈「我是同志!」引來各界討論,今記者會上台灣媒體小心翼翼,不願直白說出「同志」、「出櫃」一些字眼,讓何韻詩笑稱「你們就問吧!」

▲何韻詩來台先拿「彩虹金馬獎座」。

何韻詩19日來台展開金馬行前準備,順便帶著新專輯《無臉人》宣傳,不過日前才公開出櫃的她,同志議題成為關注。但台灣媒體起先不願直白點出,僅問她「經過『事情』後,心情還好嗎?」讓何韻詩都忍不住笑稱「可以問啊!你們就問吧!我無所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何韻詩強調「我心情很OK,本來就是要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但被問及來台前是否擔心因「同志問題」備感壓力?她則稱「台灣是整個大中華區比較開放的,不擔心,我在台灣得到很多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