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生涯首度大三元 雷霆杜蘭特:我不在乎

點評:更全面的KD越來越可怕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拚戰超過6季之久,奧克拉荷馬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終於在19日對上金州勇士的比賽中,締造NBA生涯首次「大三元」。全場攻下25分、13籃板、10助攻的好表現,賽後「雷帝」杜蘭特依舊不改低調風格,直言「自己其實並不在乎大三元,只希望能好好打球。」而雷霆最後也如KD所願,順利以119比109贏球。

▲杜蘭特不僅締造生涯首度「大三元」,也助球隊擊敗勇士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3季拿下聯盟「年度得分王」,杜蘭特在這個賽季卻依舊持續在進步,個人場均籃板甚至突破雙位數,平均每場抓下10.5顆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締造個人生涯首場大三元演出後,杜蘭特依舊不改其低調態度,直言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在乎是否締造這項紀錄。「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在乎,如果寫下紀錄,這當然很酷,但如果沒有,那就繼續為球隊拚戰。」杜蘭特如此說。

「未來也許我會有幾場30分的比賽,但我更需要有些單場7、8次助攻的比賽,所以我試著成為一個全面性的球員,持續幫助球隊贏球。」

雷霆在杜蘭特終場前4分57秒送出個人生涯新高的第10次助攻,助隊友馬丁(Kevin Martin)三分破網後奠定勝局,雷霆順利拿下本季第8勝。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全場之冠的30分,外帶7助攻、5抄截,馬丁也有23分,並砍進5記三分彈。

輸球的勇士仍以兩大主力柯瑞(Stephen Curry)的22分與李伊(David Lee)19分、10籃板表現最佳。

賽後李伊也對雷帝的表現感到佩服,直言他是一位非常不自私的好球員,「杜蘭特其實是個非常好的傳球者,對身高6呎11吋的他來說,找出空檔傳球總不會是件難事。」李伊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雷帝Kevin DurantKD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