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名媛」金卡達夏送豹紋裝 遭英國王妃退回禮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向來對豹紋愛不釋手,日前準備萬聖節派對服裝還有意穿上豹紋透視裝,個人時裝品牌的新一季服飾也推出一系列豹紋,她甚至送上最新款服飾想討好英國王妃,卻慘遭退貨。

金卡達夏顯然是想炒知名度,被外媒爆出她送上個人時裝品牌的新設計,卻遭到英國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退回,皇室澄清,他們告訴網站MailOnline,總體而言,政策的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是不接受任何來意不明的禮物,除非贈與者親自將物品給公爵或公爵夫人。她本想藉此讓自家服飾在皇室活動中曝光,卻吃了閉門羹。

▲▼金卡達夏送上個人時裝品牌的新一季服飾(上圖右),卻遭英國凱特王妃退貨。(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卡達夏向來愛穿爆乳裝,大膽的衣著風格令人印象深刻,而她對豹紋更是愛不釋手,日前準備萬聖節派對服裝,她還有意穿上打扮成豹,動物胸前的皮膚則換成蕾絲,這讓她幾乎坦露雙峰;其個人品牌這次冬季新品也加入不少豹紋元素,卻被皇室拒絕穿上凱特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