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巴拿馬2轟險勝哥倫比亞 決賽再戰巴西

點評:南美洲也打得很精彩啊。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第3組資格賽的第5戰,19日由戰績同為1勝1敗的地主巴拿馬與哥倫比亞正面交火,結果雙方都展現驚人的攻擊火力,最後由巴拿馬以9比7驚險擊敗哥倫比亞,將在20日的決賽與全勝晉級巴西爭取會內賽資格。

巴拿馬在第2局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外野手卡洛斯李(Carlos Lee)一記中間方向的2分砲,一口氣取得5比0的領先優勢,但雙方接下來卻展開一場拉鋸戰,哥倫比亞還在8局下連下3分,將比數追成9比7,最後巴拿馬才在救援投手寇帕斯(Manuel Corpas)成功關門下守住勝利。

▲巴拿馬野手卡洛斯李(右)在2局上敲出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拉開差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2隊共計敲出19支安打,其中包括4隻長打。「這場比賽真的很緊張。」巴拿馬總教練凱利(Roberto Kelly)說,「只要我們得分,他們很快就能要回來,壓力非常大,他們奮戰到最後一個出局數,這感覺真的很棒。但這是因為我們贏球了,如果說是比賽過程,那可一點都不有趣。」

拿下勝利的巴拿馬將在20日與2連勝的巴西隊爭奪WBC 16強會內賽的資格,這會是雙方在本次賽事第2度交手,2隊第1次對決是在第3組資格賽的開幕戰,當時巴西以3比2險勝巴拿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