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香港性女連綺嵐大街脫衣 嬌嗔:剛脫下還是暖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女」連綺嵐(Vienna) 曾在談話性節目上模仿AV女優叫床及示範口交,出席情趣用品店開幕活動,還坦承:「我放了一個跳蛋在下面,因為是代言人嘛!總要用給大家看。」作風大膽而聞名,日前香港宣傳微電影不改麻辣作風,當街脫黑色蕾絲透視裝。

連綺嵐昨(18)日在香港旺角宣傳所演出的微電影《我愛草食男》,她依舊不改大膽作風;她以一身黑色蕾絲透視裝並露出深長事業線現身,一開始唱歌發現大家不捧場,之後又挑逗地問大家:「是不是很想看我現場脫衣服?」接著她套上一件蕾絲睡衣,當著眾人的面前脫掉裡面的蕾絲透視裝,讓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最後還不忘拿著那件蕾絲透視裝說:「剛剛脫下來還是暖的唷!」

▲連綺嵐大街脫衣,她套上另一件睡衣後將原本穿的黑色蕾絲睡衣脫下。(圖/取自《太陽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綺嵐在談話性節目上的麻辣主持作風讓她被封「史上最大膽的香港女主持」,還曾自爆16歲就失身,至少跟10位男子發生過性關係,出席情趣用品店開幕活動時,不僅坦承「放了一個跳蛋在下面」,還語出驚人地說「有時上街也會用!」影射性的發言令人想入非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