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穿三點式比基尼當車模 走秀倒奶網友傻眼

車展上竟然出現女童穿著比基尼走秀。(圖/翻攝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車展向來是許多模特兒爭奇鬥艷的地方,先前曾經捧紅車模獸獸,16日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2012楚天汽車文化節」現場上,竟然出現幾名5歲、6歲左右的女童穿著比基尼走秀,表情還露出嫵媚的模樣,讓網友大罵:「主辦方毫無道德底線,家長急功近利。」

這群僅僅幼稚園年紀的小女生身著比基尼泳裝,和一樣身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車模在名貴轎車子前走秀,擺出各種姿勢拍照,嚇壞所有人,網友批評:「照片中孩子們的行為,表現的並不是兒童應有的可愛、健康的一面...孩子們不懂事,而作為家長和活動主辦方負責人,負有引導不當的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則解釋,16日借車展現場舉辦的是「兒童模特兒大賽」,目的是尋找有潛力的模特兒種子,同時這些孩子只是參賽選手,並不是車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