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簽下神祕「阿良偉」 本尊竟是市議員林瑞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名主持人于美人繼簽下王彩樺、成功打造「保庇天后」頭銜後,她近來又簽下一神祕的歌手「阿良偉」,自始至終都神秘到家的阿良偉,18日終於在發片記者會上露臉,而揭曉真面目的同時也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正是本尊,這回發片更請來「中國好聲音」的台灣代表張玉霞助陣,場面浩大。

▲于美人新簽的藝人「阿良偉」揭曉身份,就是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圖/聯華娛樂)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闖蕩政壇多年,卻被于美人相中以「阿良偉」名義簽下發片,更有「好聲音」張玉霞助陣合唱,昨記者會上來了不少政要名流。但經紀人于美人在會上再三強調「林瑞圖今天沒來、他在家裡睡覺,今天來的是阿良偉!」只是被問及為何以「阿良偉」出道,于美人也笑稱「當時看到他長相,覺得『阿娘喂』,最後就以阿良偉當作藝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左)摘下阿良偉面具。(圖/聯華娛樂)

操著滄桑嗓音的林瑞圖,這回發片預算高達千萬,他甚至自掏腰包買了288萬的保母車,笑稱「想說之後跑通告用。」唱片未發行前就收到深圳、廈門、日本的訂購,但對於版稅收入,林瑞圖也直言「版稅我不在意、因我分文不取,全部都要捐給慈善單位。」

▲中國好聲音台灣代表張玉霞(左)替阿良偉站台。(圖/聯華娛樂)

第一張專輯聲勢浩大,但于美人卻也爆料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林瑞圖相當緊張,更抖當時他因還在植牙期間,所以錄出來的歌曲「都漏風」,事後植完牙在錄的版本,卻讓她與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聽後都覺得「還是漏風版好聽!」因此最後選定漏風版本推出,于美人笑言「如果有耳朵很嚴厲的評審聽出漏風,不要懷疑,我們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