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相片傳情我最行 愛心組圖照片工具大對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照片好高難度喔

圖、文/APP01


曾幾何時,網路上開始流傳起來像上圖這樣的照片!透過巧妙的組合,可以排列出愛心形狀的照片。若是想要用照片來表白,還有什麼比這更適合?

(照片來源:revoseek.com)

先前網路上有流傳透過後製方法可以製成以上照片的方式,不過你曉得用APP也能辦得到嗎?今天特別為大家挑出兩款小喵稱為「集合行愛心照片」的工具App,看看那一款比較厲害?

「Body Symbol Free The Romantic Heart Photo Booth」

>>>便利性勝出!

首先,請先預備好不害羞的心情,再加上一位沒有手震習慣的攝影師作為你的好夥伴!接著就趕緊來試試看「Body Symbol Free」囉!一開啟「Body Symbol Free」你就會看見多個分隔的圖片,圖片當中還多了一些圖案。其實我們只需要點按某一個分隔,再選擇下方中央的相機按紐,就會開啟相機。

 

拍照的過程中,需要將我們手臂給亮出來的地方,會顯示特別不同的顏色,此時,就是請攝影師橋一橋模特兒的姿勢與位置,在對準的時候按下快門就可以了!若是拍完的照片是你所想要的,記得要按「USE」,要不就可以按下「Retake」馬上重拍一張!其實這個過程說來簡單但是老實說操作起來十難說!

 

「Body Symbol Free」當中具有39種制式圖案,包含雲朵、愛心、幸運草等等,不過大多數都是英文字母,但若翻到最後兩頁的話,居然還會出現空白的,也就是說我們可以自由寫上想組合成的字,就可以透過「Body Symbol Free」的協助,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Heart Booth – FREE」

>>自由度勝出!

若使用過「Body Symbol Free The Romantic Heart Photo Booth」,再來使用「Heart Booth – FREE」,老實說有一點點輕微的不適應,但是基本使用的邏輯都是相同的!透過左方的「Shape」選單就可以挑選高達95種的制式化圖案,不僅包含基本的英文字母、愛心等等,連很類似奧運的運動型人物都有,難度可說是更上一層樓!選定圖案後再按一次中央的圖片就可以回到編輯模式。

 

在使用「Heart Booth – FREE」拍攝照片的時候,程序稍微繁複一點。需要先選擇「Photo」,再選擇「Camera」才會開啟相機來進行拍攝。拍攝完要記得按USE不是「Save」,小喵就因為此步驟失敗好幾次啊!不過「Heart Booth – FREE」也是有許多優點,就是還可以訂定自拍秒數,在相機開啟的狀態下就可進行設定。

 

此外,照片的分割數也可以自由訂定;背景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決定,看起來賞心悅目不少啊!

小喵快評
整體而言,拍攝這一類照片都不算非常簡單,需要兩人通力合作並且花費一段不少的時間。就拍攝方法而言,兩者會在拍攝模式當中顯示需要出現手臂的位置,但是「Body Symbol Free」用起來更加簡單;不過「Heart Booth – FREE」多樣化的圖案以及可自動調整的相片分割數,顯得自由度更高囉!喜愛拍攝這類照片的朋友,可以都嘗試看看!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超簡單~各國最新LINE免費貼圖取得法

Android換機跳槽 iPhone!新手上路攻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假性懷孕知多少?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