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球來先閃!女球僮聚人氣 啦啦隊火辣競美

點評:中華隊加油。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經典棒球賽(WBC)18日決賽受到大雨影響,近萬球迷在場邊等待了一陣子,晚間順利開打;這次經典賽除了中華隊表現精采,比賽場內還另有「嬌」點,包括3位女球僮還有啦啦隊,每個都身材高挑又水噹噹,有她們在的地方,粉絲也跟著聚集人氣。

世界經典棒球資格賽場內除了教練、球員,球迷聚焦的亮點就屬這3位球僮新秀,穿著青春可愛,臉上還貼著國旗紋身貼紙,她們的工作就是撿球;3位女球僮表示,「有啊!有啊!就是平常會一起投接球」,「一開始會害怕,就是因為它球速都還蠻快的,但是有經過幾次練習都還好。」

不過,一接一拋,還是經常不小心miss掉。其實3位女球僮事前還先經過密集訓練,畢竟投的、打的都是一等一等的選手,教戰守則是球來太快,還是先落跑,女球僮說,「如果是(球速)很強的話就先閃,然後如果是落地球,再把它撿起來。」儘管滿場追著球跑,無論女球僮在哪,觀眾焦點也跟著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啦啦隊熱舞,雨再大也不怕

同樣也是球場裡搶鏡王的還有啦啦隊,搭配不同選手的加油配樂熱舞,炒熱中華隊觀眾席氛圍,一位辣妹啦啦隊員表示,「我就是有後面的球迷,會想跟我們拍照,(怎麼辦?)就是如果等中間換別隊進攻的時候,我們可以趕快跟他們拍張照,再回來幫我們中華隊加油。」

氣溫再冷、雨再大,啦啦隊一熱舞,立刻搶走鎂光燈焦點,另一位辣妹啦啦隊員說,「是有那麼一點冷,可是我相信等一下比賽開始,我們就會讓大家的熱情,就是一起感染,就是我們不會怕冷。」不讓場內球員綠葉專美於前,啦啦隊、球僮紅花點綴更搶眼,意外讓世界經典賽多了美麗「嬌」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