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版林志玲」孫丹菲頂級辣腿 舔唇下跪挑逗摸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孫丹菲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有「韓版林志玲」之稱,一雙修長白皙的頂級美腿更是她的招牌,日前她在音樂節目中演出新歌,穿上低胸馬甲及極短熱褲,露出火辣長腿,不時還用手指滑過美唇直至頸部,最後甚至下跪挺胸自摸,性感姿態讓粉絲直呼凍未條。

▼孫丹菲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性感舞姿讓男人凍未條。(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孫丹菲轉型成歌手後,常不吝秀出自己的惹火身材,每次亮相總是秀出白皙美腿,最近她推出新歌《眼淚簌簌》,在MV中換上多種前衛造型,不但頂著白金色假髮變裝芭比娃娃,更大秀演技扮演為愛瘋狂的精神病患者,讓許多粉絲大讚:「超逼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丹菲在MV中頂著金色假髮,扮演為愛瘋狂的精神病患。(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新歌舞蹈孫丹菲一改以往風格,走慵懶性感路線,不時甩動秀髮熱舞,還用手指撫過頸部象徵眼淚滑落,不過引起熱烈討論的則是其中點到為止的「自摸舞」,她微側身體,雙手自胸部往下撫摸至跨下,性感指數爆表,網友們直言超正:「性感卻不低俗!」

▼孫丹菲的自摸舞蹈點到為止,被讚性感卻不低俗。(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