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輸夠了! 國王球員私下檢討:年輕不是藉口

點評:想念國王三劍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昨天(17日)迎戰亞特蘭大老鷹得比賽,以96比112慘敗,國王球員再也忍受不了多年輸球的痛,更不希望變成陳年爛隊,因此球員私下召開檢討會議,希望重振士氣,扭轉國王頹勢。

國王自從畢比(Mike Bibby)、韋柏(Chris Webber)和史托克雅克維奇(Peja Stojakovic)解散後,開始進入黑暗時期,球團補強動作少,新秀戰力一直沒能有效發揮,長年飽受敗仗纏身,昨天(18日)主場迎戰老鷹,從首節就被拉大兩位數領先,一路挨打到終了。


▲國王受不了輸球了,球員私下召開檢討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國王球員再也受不了多年輸球的痛,陣中年資較高的海斯(Chuck Hayes)和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召集全隊,私下進行檢討會議,海斯說,「我們不應該再用年輕當藉口,這個詞我們已經用很久了!」

「如果已經征戰了2、3年,就別再用年輕、沒經驗當作藉口。」海斯表示,「我們帶著正確的心態和信心出賽,卻總是輸球,球隊應該要進行徹底的改變。」

湯普森(Jason Thompson)受訪時說,「很明顯讓大家知道,我們並非輕易滿足現在的狀況,每個人都有責任,得齊心齊力,並把隊友當成家人一樣看待。」

國王開季至今繳出2勝7敗的戰績,與暴龍、騎士並列倒數第三,優於活塞和一勝難求的華盛頓巫師,其中國王拿下勝利的兩場比賽,分別是面對金州勇士和底特律活塞,且勝分都是2分驚險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國王卡森斯海斯賈西亞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