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大方換人給藍鳥 史坦頓:我很討厭這樣

點評:球迷一定快爆炸了。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隊與多倫多藍鳥在14日完成一筆「史詩級」交易案,一口氣送走了包括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與投手強森(Josh Johnson)在內的5位主力先發球員,但這個可議的做法不但引發大聯盟主席的關注,連馬林魚隊自己的球員不太喜歡,其中外野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批評球隊的行為。

▲馬林魚史坦頓表示他很不喜歡球隊近期的交易行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不喜歡這筆交易。」史坦頓在17日接受大聯盟官網作家加蒙斯(Peter Gammons)的採訪,並證實自己確實不能接受球隊的手法,他說,「這是球隊追求勝利的做法嗎?然後再說這一切不是為了錢?我知道我的感覺是什麼,但我無法想像這個城市的球迷會作何感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坦頓指出,先前他就被友人提醒過球隊可能會有一筆大交易,但事實卻與真理背道而馳,他說,「這違反了運動員追求勝利的真理,這樣的事情一定會產生許多輿論,大家都會致力於討論這件事情上,不論是在休息室、賽後訪談甚至是回家的路上,我必須強調,我很討厭這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