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森巴狂想曲 巴西資格賽決戰地主巴拿馬

點評:記得他們的少棒也不差。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中華隊將在今天下午與紐西蘭對進行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第4組資格賽的冠軍決戰,而遠在太平洋東岸的巴拿馬也要在18日上演巴西對決地主巴拿馬的WBC會內賽門票爭奪戰。

敗部復活的巴西靠著左投手奧斯卡(Oscar Nakaoshi)的強力壓制,以7比1打敗擁有不少大、小聯盟球員的哥倫比亞,對國際棒總(IBAF)世界排名第28、分組中名次最低的巴西來說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看著一支沒有巨星能有如此的競爭力,感覺真的很棒。」哥倫比亞總教練培瑞茲(Eduardo Perez)稱讚巴西隊說,「他們只要顧好自己的守備與投球、確實地執行戰術得分,就足以面對任何對手。這是他們的總教練拉金(Barry Larkin)要巴西隊做的。」

事實上,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貢斯(Yan Gomes) 是巴西第1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今年資格賽不但爭取到他的助陣,還一口氣殺進最終決賽,巴西的「棒球森巴」正快速的竄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效力於藍鳥的貢斯是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巴西籍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