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快訊/陽耀勳、霍茲康飆速球 1局結束0比0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因雨順延許久的WBC台灣區資格賽最終戰,終於在晚間7點08分順利開打。中華隊派出王牌左投陽耀勳,對決紐西蘭的霍茲康(John Holdzkom),兩人都頻頻飆出速球,1局結束雙方0比0平手。

中華隊這場比賽派出王牌陽耀勳,他一上場就將球速飆破145公里,還露了一手投手丘的守備功夫,不過紐西蘭打者也有對策,頻頻攻擊陽耀勳的快速球。兩出局後,第三棒的坎貝爾(Scott Campbell)敲出安打,但最後陽耀勳還是用飆破150公里的速球順利三振第四棒打者,有個好的開始。

而紐西蘭也一如預期派出霍茲康兄弟檔的弟弟約翰‧霍茲康先發,前一場比賽投出超過150公里速球的他,也慢慢把球速飆破145公里,最後讓中華隊3上3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紐西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