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怕癱瘓喝「天仙液」治癌 狠拒小金探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日前驚傳患急性敗血症,恐有轉變成血癌的危機,但他住院不到3天,便急忙出院返家,表示要採用心靈民俗療法對抗病魔,拒絕接受骨髓穿刺檢查,堅決說:「要是穿刺後我癱瘓怎麼辦?」更嗆前妻金友莊:「我不希望她來照顧我,我有傭人。」態度大反轉讓人傻眼。

▼原本是要轉院做骨髓穿刺,但高凌風卻換上便服辦出院,還宣布要暫別螢光幕好好休息一年。(圖/東森新聞)

高凌風不願接受醫學治療,轉而尋求民間偏方,態度堅決連妻兒都束手無策,據《中國時報》報導,他出院後隨即到「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唸經打坐,表示精神反而更好,連大女兒打電話以要跳樓自殺威脅他就醫,都被他用「你希望爸爸快樂嗎?」一語說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也在第一時間去探視高凌風,無奈表示:「高大哥的意思是說,他不要躺在病床上,要比張菲和吳宗憲更瀟灑。」高凌風更得意說以後要一天喝6瓶「天仙液」,預計要喝掉10箱,一箱更要價3萬9千5百元。

▼金友莊低調表示:「只想陪媽媽。」(圖/東森新聞)

對此,高凌風前妻金友莊及兒子寶弟都束手無策,不過對於高凌風不需要她去照顧,她僅以簡訊回應:「我現在只顧我媽媽。」似乎也不想再干涉他的決定。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