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甩肉35公斤 馬克媽媽露小蠻腰,網友說好辣

我們想讓你知道…4個孩子的媽,維持好身材不容易。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減重一直都是不分男女老少間的熱門話題,有一位部落客馬克媽媽就把自己從產前85公斤,瘦到50公斤的減重過程寫在網路上,結果網友讚嘆馬克媽媽好辣,外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

馬克媽媽穿著中空運動服露出小蠻腰,穿上平口小禮服,身段則是窈窕又纖細,抱著baby入鏡,簡直就是個無敵辣媽,讓人無法想像之前的她究竟是何等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前一度體重高達85公斤,產後一個月體重還有72公斤,馬克媽媽形容自己虎背、熊腰加象腿,靠著飲食控制,每天攝取1600大卡以下熱量,加上規律運動,成功甩掉35公斤,恢復50公斤好身材,絲毫看不出來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

「馬克媽媽,妳可以站出來,我看一下嗎?」
「我21歲就生小孩了,就趕進度啊!因為我有4個要生。」「妳快40睡啦!妳剛剛說減肥成功後,網友眼尖看到妳瘦下來,還是妳大肆宣揚說。」
「我沒有、我沒有,就是他們說,拜託啦!妳教我們、教我們,我就想說好吧!那我就把方法寫下來。」

減肥紅到上節目,大方公開減肥方法,還用插畫方式表達,馬克媽媽部落格3個月內就吸引60萬網友點閱,早上喝無糖豆漿,晚上喝蔬菜湯,不吃油炸食物,這份馬克媽媽減肥食譜被廣泛轉載。

醫師蕭敦仁指出,「一個星期少1公斤,就是絕對可以的0.5到1公斤,馬克媽媽瘦到2公斤,我覺得她可能吃的比她表列出來的還要來的少。」專業醫師初步評估,馬克媽媽列出來的菜單營養還算均衡,但提醒減重者要循序漸進,因為如果一下瘦太快,小心健康拉警報,反而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馬可媽媽產後甩肉35公斤,露出小蠻腰。(圖/取自馬可媽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