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灑錢搶漢米爾頓? 球團總管:沒這回事

點評:漢砲的開價沒幾隊想跟吧?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隊正打算在季後積極補強讓戰力提升,日前更傳出水手想用重金簽下重砲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不過水手總管祖德希克(Jack Zduriencik)17日強調,他不認為球團會認真參與漢米爾頓的搶人大戰。

▲水手總管祖德希克認為球隊不會砸重金去簽外野手漢米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祖德希克指出,這並不代表水手對漢米爾頓沒興趣,只是這位5屆明星賽選手在日前喊出的7年1.75億美元期望合約遠遠超出水手的設定,他認為,若在此時把所有的蛋都投入這個籃子裡,對水手來說是非常不聰明的做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要了解怎麼去分配你手上的錢。」祖德希克說,「如果你堅持要枯等這些一拖再拖的事情,你同時會失去其他的東西,到最後會變成一無所有。」事實上,最近幾天他一直與球團高層討論自由球員與期望的交易名單,且他似乎不再將漢米爾頓視為重要的選項。

「自由球員市場裡有很多很棒的選手,我們正在做功課。」祖德西克認為自由球員們確實都有他們的價值,但水手還是有自己的原則,他說,「我們必須對球員自己的喊價做多方考量,我相信不管漢米爾頓最後的合約如何,都非常可能超出球團給他的標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