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陳綺貞」JUNIEL凹出S曲線 搥胸痛哭秀空靈美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新人創作女歌手JUNIEL因氣質清新,嗓音甜美空靈,被封為「韓版陳綺貞」,日前她的新專輯封面照公開,嬌小的她趴在地板上,秀出性感優美的背部S曲線,在MV預告裡還化身成「雪國精靈」,更一度激動搥胸痛哭,讓不少男粉絲看了直呼:「秀秀。」

▼韓國新人女歌手JUNIEL有「韓版陳綺貞」之稱。(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推出新歌《壞男人》的JUNIEL,一改以往輕快俏皮的唱法,改走小女人路線,而前一陣子她也宣布為了演藝事業,決定放棄大學入學考試,希望能專注在練習創作上,證明想當歌手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NIEL在MV中有精彩哭戲。(圖/翻攝自YOUTUBE)

JUNIEL出道不到一年,在韓國當地就擁有高人氣,出道時有師兄CNBLUE的鄭容和跨刀加持,成功引起熱烈討論,長相清秀甜美的她更曾被日本粉絲稱為「韓版YUI」,創作才能也獲得許多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