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潘瑋柏、唐志中反串拼娘味 網友驚艷「求電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唐志中17日滿34歲,老婆小咪昨(16日)為了讓老公過個特別的生日,聯合了他的好友黑人、王宏恩等人一起安排了驚喜慶生派對,並送上特製的祝福影片,讓他感動不已;潘瑋柏在北京準備演唱會,仍不忘送上祝福,在微博分享了兩人的嫵媚反串照,搞笑的模樣嚇得網友紛紛驚呼「有妖孽」!

▲唐志中凌晨分享慶生照,抱著女兒和老婆等人一起入鏡。(圖/翻攝唐志中微博)

唐志中昨天過34歲生日,演藝圈的好友黑人和王宏恩特地和他的老婆小咪聯合安排派對,讓壽星又驚又喜十分感動,凌晨還特地在微博和大家分享慶生照;另外,好友潘瑋柏雖然不在台灣,但也相當有誠意,12點剛過沒多久就上傳兩人反串女裝的照片到網路上祝福好友「生日快樂」,其中就有不少網友對於潘帥妖豔的模樣相當驚訝,搞笑留言:「美女,求號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PO反串照,慶唐志中34歲生日(圖/翻攝潘瑋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