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女神卡卡在大型蛋糕上玩耍 奶油碎屑沾滿性感翹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最近正在籌備最新專輯,新歌《Cake》的造型更請來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來操刀,她染了一頭絕美棕髮,在巨型蛋糕上翻滾,奶油和蛋糕碎屑黏的整身都是,有小怪獸(卡卡粉絲的暱稱)開心留言:「這就是給我的生日禮物!(This was for my Birthday.)」


▲卡卡為新曲《Cake》定造型,在蛋糕上玩耍。(圖/女神卡卡臉書)

卡卡雖然經常穿著奇裝異服,但她仍寶有一顆「赤子之心」,16日她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it is my LIFE DREAM to be in a Disney movie...im one step closer!!! :) this is a short film they did for BARNEY'S.」她變身動畫角色,一頭白髮現身在迪士尼的影片中,和米妮、唐老鴨一起看時裝秀,非常活可愛!


▲米妮見到時尚的卡卡。(圖/截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進入了動畫世界。(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