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巧妙助攻 林書豪「大車輪」拉竿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今天(17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為擺脫上一場「後繼無力」的陰霾,全場打來絲毫不手軟,雙方比數呈現拉鋸,一路戰到延長加賽才分出勝負,但最後還是以119比117不敵拓荒者。不過,林書豪本場比賽可圈可點,全場攻下11分送出11次助攻,包括一記快攻拉竿上籃,讓人印象深刻,也一掃過去幾場手感冷冰冰的問題。

▲林書豪表現可圈可點,拿下雙十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到了第三節,拓荒者開啟「追分模式」,將比數一度拉近至僅有9分差距,此時林書豪挺身而出帶領球隊穩固進攻節奏,頻頻施展快攻讓拓荒者措手不及。其中一次快攻,靠著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巧妙的助攻,找到位在前方的林書豪,而林書豪接球後,面對拓荒者的防守,絲毫不畏懼任何可以得分的機會,在空中起跳後,以假晃「大車輪」拉竿,騙過對手的封阻成功挑籃,打出一波強悍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林連線」在本場比賽通電效果佳,雖沒能拿下勝利,但林書豪仍有11分11助攻外加6籃板的雙十表現,而哈登(James Harden)則有29分6籃板並送出6助攻。另外兩位雙十表現分為別,禁區「大白柱」艾西克(Omer Asik)拿下16分16助攻,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祭出19分11籃板。

▼林書豪「大車輪」拉竿挑籃得分。(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