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親密照」毫髮無傷? 韓媒:笑容都沒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親密照」事件爆發後,IU能否在「保守」又「嚴苛」的韓國演藝圈繼續生存受到了關注,每每只要IU有公開活動,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會成為媒體「作文」的標的,16日播放的《最強連勝Quiz秀》中,IU自然而一如以往的燦爛笑容,再度形成話題。

以過往的經驗而言,韓國藝人只要爆發醜聞,勢必都會沈寂一段時間,然而本月10日IU疑似手滑在個人Twitter上傳了與Super Junior銀赫的親密照後,讓不少人預測,靠著「清純形象」擁有眾多「大叔飯」的她,人氣必定大受打擊。

16日播放的《Quiz秀》節目是在「誤傳事件」的隔日進行了錄影,韓國媒體非常訝異該事件的發生,在IU臉上絲毫看不出些許的影響,一如以往的笑容,也讓韓國媒體不禁表示:「真是太自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