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雙十」 戰局拉進延長加賽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拓荒者靠著巴圖(Nicolas Batum)個人攻下35分6籃板3助攻,和里拉德靠著單節(Damian Lillard)拿下11分的猛烈進攻,將比分超前,不過,火箭則有在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最後10秒三分出手,追平比數,順利將戰局推進延長賽。

▲莫里斯關鍵三分球,戰局推進延長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面對熱火的關鍵「手軟」,林書豪記取教訓,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站穩領先優勢,今天全場拿下11分11助攻雙十表現,其中包括底線切入,面對拓荒者禁區大個子希克森(J.J. Hickson)的防守絲毫不畏懼,起跳繞過希克森「空中拉竿」得分,完成一次漂亮上籃。再加上一記切入挑籃的關鍵三分打,是球隊的定心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有三位球員打出雙十身價,外線火砲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全場14投8中,攻下19分10籃板,另外禁區「大白柱」艾西克(Omer Asik)展現防守大將的實力,拿下14分14籃板,在加上林書豪的11分11助攻。

火箭第四節靠著「替補大補丸」莫里斯(Marcus Morris)攻下13分,與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貢獻11分,合力攻下23分,給予球隊適時的援助,幫助球隊維持進攻的高檔火力,整體投籃命中率來到51.4%。

不過,拓荒者就看著巴圖(Nicolas Batum)個人攻下35分6籃板3助攻,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也拿下26分5籃板2助攻,里拉德靠著第四節單節(Damian Lillard)拿下11分,全場貢獻22分,順利推進延長加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James Hard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