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難得上節目 《RM》主持人瘋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10年沒有在綜藝節目上露臉的「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衝著主持人劉在錫面子,應允擔任《Running Man》的大來賓。金鐘國、光修、哈哈等主持群,看到女神降臨,驚呼連連,還大膽問:「何時開始這麼美?」、「在韓國排行第幾美?」金喜善自誇:「韓國我最美!」話畢,只見她害羞直呼:被誇美,原來如此飄飄然!

▲金喜善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圖/FOX娛樂台)

FOX娛樂台《Running Man》,本週六播出韓國的一百集特別專輯,請到金喜善展開〈眾神們的戰爭〉。入行15年的金喜善一直是韓國人心中的第一天后,但由於她長期專注於戲劇演出,總是美美出現在大家面前,至少10年沒有上綜藝節目,觀眾也可在節目中看到她另類的搞笑模樣。

▲10年未上綜藝節目的金喜善,看在劉在錫面子上節目。(圖/FOX娛樂台)

《RM》首次與金喜善合作,紛紛當面誇讚她好美,哈哈更直接問:「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漂亮?」,金喜善摀住嘴笑著回答:「我本來就漂亮啊!」隨後被問及「那,會漂亮到什麼時候?」,只見金喜善豪不猶豫地說:「一直到老!」更自誇「韓國我最美!」引起全場大笑!FOX娛樂台17日(周六)晚上9:00播出的《Running Man》節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