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扭腰擺臀洩娘味 羞演三八男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演戲經驗豐富的馬志翔,為了導演許肇任執導電影《甜‧祕密》,不僅首次下海演出娘味十足的三八男角色,還在戲中與熟識十多年的李烈譜出一段曖昧情感戲,讓馬志翔看完自己的演出都覺得「很害羞」。

▲▼馬志翔在戲中飾演三八男,與李烈譜出一段曖昧的姐弟情。(圖/穀得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甜‧祕密》除了讓隋棠首度詮釋「小三」角色,愛上浪漫多情的鍾鎮濤,也安排馬志翔拋開帥哥形象,穿上無敵鐵金剛的搞笑裝扮,在戲中和李烈大談姊弟戀。這項充滿創意的安排,讓熟識十多年的李烈和馬志翔,衝撞出兩人最難得的本色演出。

馬志翔說,他和李烈偶爾也會吵架賭氣,好幾個月不跟對方說話,但最後都是在意外的搞笑打鬧中和解,和戲裡兩人情感的表現方式頗有異曲同工之處。片中一場馬志翔扭腰擺臀,對拿著蒼蠅拍的李烈大喊「我是果蠅,妳打啊」的噴飯戲碼,靈感便是來自於兩人的相處經驗。

▼張少懷飾演遜咖大仁哥。(圖/穀得電影提供)

此外,出身演藝世家的張少懷,很自豪自己不是靠爸一族,全憑自己的實力闖蕩演藝圈。他在國片低迷時期,常常無戲可演,曾兩度想放棄當演員,卻都碰巧接到許肇任要找演員的電話,意外成為他堅持到底的最佳後盾。

這次許肇任籌拍他的第一部電影,張少懷主動表示非尬一角不可,沒想到卻是演出超級遜咖的「囧版大仁哥」角色,在戲中每天為喜歡的女孩子準備蘋果愛心早餐,還為了愛打群架弄得鼻青臉腫,但碰到心儀女孩卻一句話都說不出。《甜‧祕密》將於11月30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