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隋棠爆乳細腰踩場 聞洪小鈴笑容瞬間僵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先前才傳出免疫系統失調的甜姐兒隋棠,今(16日)晚以一襲爆乳細腰的超深V性感禮服打扮,病癒現身知名珠寶品牌派對上。不過原本笑容滿臉的隋棠,一聽到媒體單刀直入地問起洪小鈴指她「可怕女人」一事,臉上笑容瞬間僵掉,一旁經紀人阿Sa則解圍稱:「沒必要回答這些跟我們無關的事。」(更多隋棠、吳尊現場直擊美照)

▼病癒後的隋棠性感現身,否認自己變瘦。(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先前傳出因免疫系統失調,導致甲狀腺發炎,遺憾缺席金馬影展開幕式。這回她以性感深V打扮優雅現身,不盈一握的纖腰也讓外界好奇隋棠是否瘦了?對此隋棠笑說:「一切都是誤會,是助理將禮服改太小。」還一度戲稱禮服太憋,讓她都不能吃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壹週刊》報導提及曾捲入姚元浩、隋棠戀情中的洪小鈴,在同情王心凌之餘,也稱隋棠是「可怕的女人」。隋棠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此事,頓時笑容僵掉、不願回答,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