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玻璃腳」又發作 柏加特:我讓很多人失望

點評:傷勢真的害人不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從年初就因腳踝手術停賽休養,金州勇士明星中鋒柏加特(Andrew Bogut)休養了超過半年時間,這個賽季依舊只打4場比賽就宣佈高掛「免戰牌」。對此柏加特也承認,「眼前的狀況真的很糟,我真的讓很多人失望了!」

▲腳傷遲遲未癒,勇士中鋒柏加特(右)坦言自己讓很多人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腳踝傷勢遲遲未癒,柏加特日前也正式進行了相關注射性治療,希望能讓4月動刀的傷勢能夠盡快恢復。不過這也讓柏加特養傷的時間再度拉長。勇士球團在柏加特前4戰僅繳出6分、3.8籃板的差勁成績後,甚至考慮讓他休息到明年初才正式重返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遲遲未能以完好的狀況替球隊效力,柏加特顯得十分沮喪,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不能上場讓我快瘋了,這真的讓人非常沮喪,我相信大多數的運動員都會同意我的說法。」

「當自己只能穿著西裝枯坐在場邊觀戰,這真的讓我感到很脆弱,我知道自己能為球隊做出貢獻,但健康狀況不允許我這麼做,我感覺自己讓許多人都失望了。」柏加特如此說道。

貴為2005年的NBA「選秀狀元」,7呎的柏加特一直被認為具備成為聯盟頂尖長人的實力,但是大小傷勢頻傳,讓他始終不能持續替球隊做出貢獻。過去4季柏加特都無法出賽超過70場,上個球季甚至只打12場就宣佈因傷整季報銷。

「我想要上場打球,乾領薪水卻不能替球隊做出貢獻,真的讓我很受傷。」柏加特這麼表示。

目前柏加特的傷勢並未有明確的歸隊日期,目前他也在洛杉機持續進行治療,不過好消息是勇士目前戰績還算不錯,勝率達到5成,總排名在西區第9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柏加特勇士公鹿Andrew Bogu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