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型交易惹議 洋基仍要馬林魚億萬金臂

點評:要這隻,有點危險…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馬林魚與藍鳥日前完成12人的大交易,引來大聯盟主席塞利格注意,表示要重新檢視這樁交易案有沒有問題,而紐約洋基隊似乎仍然沒在怕,根據《紐約新聞日報》記者波蘭德(Erik Boland)在自己的「推特」上指出,洋基對於馬林魚千萬美元年薪級右投諾拉斯科(Ricky Nolasco)有興趣。

▲諾拉斯科可能是下一個馬林魚交易的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馬林魚隊歡慶球隊搬新家與「正名」,並且擁有豪華陣容,沒想到仍在國聯東區墊底,財力本來就不雄厚的他們,與藍鳥完成5換7的球員交易,陣中三大主力雷耶斯(Jose Reyes)、伯利(Mark Buehrle)及王牌投手強森(Josh Johnson)都轉隊,而且接下來還可能有交易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眼見清倉大拍賣,也向馬林魚探詢交易的可能性,《紐約新聞日報》記者波蘭德根據自己的消息來源指出,洋基毫不意外地對諾拉斯科表達興趣,而他明年的年薪還有115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對於財力有限的馬林魚來說,又是一個交易的好選擇。

諾拉斯科2006年升上大聯盟後,即是馬林魚固定先發輪值之一,2012年球季表現平平,出賽31場皆先發,戰績12勝13負,防禦率4.48;除了08年他獲得15勝,防禦率3.52外,其他球季防禦率分在4.4以上,對於洋基來說仍是風險。

此外,馬林魚接下來想再交易恐怕沒這麼容易,塞利格得知邁阿密球迷的憤怒,以及交易內容的懸疑性之後,表示現有自己也在檢查當中。馬林魚「大拍賣」已經不是第一次,1997年與2003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之後,都曾進行大宗球員交易,利用有資質的球員,換取他隊未來新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