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型交易後 洋基傳奇孔恩:藍鳥將稱霸美聯

點評:洋基老化問題嚴重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在馬林魚和藍鳥的驚天交易案後,有大聯盟「火藥庫」之稱的美聯東區首當其衝,實力本來就不弱的多倫多藍鳥,在沒有主要戰力流失的情況下,一口氣補進五名先發級球員,不但打擊威脅力強上加強,更彌補投手戰力的空缺。昔日洋基強投孔恩(David Cone)就直言,「我認為明年在美聯東區稱霸的會是藍鳥,而非洋基。」

▲藍鳥大補強後,將挑戰美聯東區王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投出完全比賽的名投孔恩,看好藍鳥不是沒有原因。藍鳥去年打擊實力就已經展露無疑,全隊整季共擊出198支全壘打,聯盟排名第五,陣中有更全壘打高手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現在又補進兩名快腿兼打擊高手,雷耶斯(Jose Reyes)和內外野工具人巴納法席歐(Emilio Bonifacio),使得藍鳥守備升級、打線更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重要的是,這筆交易還得到足以擔任一、二號先發得王牌投手強森(Josh Johnson)和柏利(Mark Buehrle),這讓去年團隊防禦率高達4.64,全聯盟倒數第五的藍鳥投手群全面提升,如果藍鳥王牌投手羅米洛(Ricky Romero)能在手術後回復前兩年的水準,那新球季藍鳥的陣容甚至有實力可以挑戰世界大賽。

相較於藍鳥的大補強,洋基還再替明年主力投手續約煩惱,孔恩就直言,「如果明年救援王李維拉(Mariano Rivera)和派提特(Andy Pettitte)兩大投手宣告退休或老化、黑田博樹和今年表現出色的索利安諾轉隊,那洋基的競爭力將遠不如藍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